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九歧屠殺劇24



 




 




 「嗚~鬼姊姊妳醒醒!醒醒!」淚流滿面的小橘緊緊抱著十六夜冰冷的身軀。




一旁的風間跪倒在地,憤恨的臉龐流下兩行淚痕,緊握的雙拳顫抖著。




 




「鬼姊姊~~~」風間大喊,淒厲的喊叫聲迴盪在凌亂破碎的天嵐御見閣裡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咚!




突然間有的動靜。




風間滿懷希望的看了一眼鬼姊姊,但聲音是從別的地方發出來的。




 




「風間那是」小橘一邊哭泣得抽蓄,一邊看著身後的斷樑,一道妖氣從廢墟裡出現。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「我喜歡現在的自己,我身邊有風間、小橘、首領還有南蔭村的村民們」十六夜看著坐一旁的保羅,再看看眼前的鋼琴。




「那麼妳應該回去找他們。」保羅翻開了琴譜。手指彈出了美妙的聲音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我捨不得你也捨不得母親我好想念你們」鬼哭說。眼睛泛出了淚水,她看著自己充滿疤痕的雙手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傻瓜,妳身邊現在有這麼多愛妳的人,妳就像以前一樣幸福。」




「不!不一樣了!你看我!我現在是個怪物!醜陋至極的怪物!」鬼哭傷痛的灑下了淚水。




 




保羅停止了彈奏,「來,讓我抱妳。」保羅溫暖的體溫傳到了她那不再有感覺的冰冷身體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嗚」十六夜讓自己放肆的落淚長久以來在心裡的痛、心裡的傷痕、身體的痛苦,一股腦兒得全發洩出來。




「哭,好好的哭,來吧,哭吧、哭吧。」保羅拍拍她的背,輕柔的手,好輕好輕..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保羅扶起明日香的臉,擦去淚水,說:「妳看看,我帶了一個朋友來了。妳看看是誰?」




 




十六夜回頭。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「凶四郎還活著!」小橘說,臉上沒有恐懼,反而是一種憤怒。




 




風間看著拖著腳步走來的凶四郎,渾身焦炭、鮮血,但一臉的邪惡依舊不變。甚至可以感覺到他散發的妖氣,比之前更強烈。




 




風間站起身,緊握的拳頭,充滿憤恨,「我要為鬼姊姊報仇。」




小橘拿起武士刀,縱使身上的傷口再疼,她還是跟上了風間的腳步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」凶四郎舉起妖刀,仰天狂笑,「我就是死不了!就是死不了!哇哈哈哈!」他看著眼前兩個怒目圓睜的小鬼,手上的妖刀開始嗜血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風間揮出的拳頭還沒碰到凶四郎,就被妖刀的電流炸開,風間不顧被電壓炸傷的手,不顧生死的再次衝向凶四郎!




 




「蠢!」凶四郎一腳踹開風間,風間倒地。




 




一旁提著武士刀猛力砍向凶四郎,具有強力磁力的妖刀立刻吸附武士刀,小橘的攻擊頓時無效,凶四郎左拳轟出!轟在小橘的小臉上,小橘鼻子碎裂,流出了鮮血!




 




小橘按住疼痛的鼻子,提起刀,不顧一切的再一次攻擊!




倒地的風間看到小橘決意拼殺,自己也決定拼死一戰,奮力爬起身,衝向凶四郎!




 




「尋死?我成全你們,讓你們去見十六夜!」




 




我流 紫艷!




凶四郎殺招出!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砰聲巨響!

妖刀被震開,閃出火花!妖刀刀身出現了裂痕!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小橘、風間看到眼前出現了巨大的背影!




飄揚的褐色披風,狂傲不羈的長髮在秋風中自在的飄逸,來人手中巨大的大太刀,放射出刺眼的藍色光芒!光芒中的『我』一文字,綻放出冷冽無邊的蕭蕭殺氣。




 




漫花飄散的雞爪楓,不知何時裡面居然參雜了幾朵炙香的櫻花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南蔭流第四人,首領,我格龍問現身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首領!」風間幾乎喊啞了聲音。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十六夜看著慢慢走來的女性,她平凡樸實的面容、深色的和服,身上發出了好淡好淡的櫻花香。她手上拿著一疊別緻緞帶,走到了十六夜身後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十六夜顫抖著雙手起身




「媽媽」十六夜感覺淚水不但只從眼睛落下,彷彿世界都變成了巨大的眼淚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妳看妳,去哪裡調皮了?蝴蝶結都髒了來,轉過身去,媽媽給妳換一個。」她溫柔的手環抱著十六夜的腰間,解下了殘破不堪的蝴蝶結。




 




「媽媽我好想妳」背對著母親的明日香,看不到母親那張慈愛的臉龐,她感受著母親的雙手,任憑眼淚不停、不停的灑下。




 




「來,換好了。」媽媽用新的緞帶綁了一個新蝴蝶結。「來,媽媽看看妳,看妳受的委屈這麼多。」




 




「不要,我好醜」十六夜低下頭。




「傻女孩,妳永遠是我最愛的女娃兒,來,讓媽媽看,媽媽好想妳。」




 




十六夜抬起頭,感受媽媽的手指在自己的臉上撫摸,媽媽輕輕的在額頭上吻了一下。




 




十六夜緊緊抱住了母親。




 




 




十六夜在母親的懷中,說出了自己最大的心魔:「媽我殺了好多人妳會討厭我嗎?」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母親用深深的擁抱回答十六夜。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「又來一個送死的雜魚。」凶四郎擦去臉上的污漬,看清楚來者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小鬼們,去十六夜身邊,上、下按壓她的心臟。我一會兒就過去。」無視娘娘腔的蠢話,我格龍問對風間、小橘說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突然間這個世界充滿了安全感。風間扶著小橘走到十六夜身旁,風間的手按在十六夜的胸口上,開始按壓十六夜的心肺部位。




 




「你們不但逃不出我的妖刀,也逃不出我們毛利氏族訓練精良的強大正規軍。現在天嵐御見閣已經被重重包圍了。你們死路一條!嘿嘿哈哈哈!」妖花得意忘形的笑容,充滿扭曲的變態感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正規軍?林閣正規軍?我剛把他們消滅了。」我格龍問舉起大打刀我一文字,刀身上沾滿了深黑色的血汙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哼!殺死一堆魚蝦,用不著得意!」妖刀燃起了藍色火焰,凶四郎走近我格龍問。




「一堆魚蝦?你剛不是用『訓練精良的強大正規軍』來形容嗎?」龍問說。




 




「哼!我讓你閉嘴!」凶四郎搶先出招!




我流 繁花!凶四郎飄魅的身影飛起,由天而降展開攻勢!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妖刀的攻勢瞬間停止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你,就這麼一點實力嗎?」我格龍問徒手抓住了妖刀。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「媽媽我要永遠永遠留在妳身邊」十六夜緊抱著母親。




「不行。」媽媽回答。




「為什麼!?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快樂啊!妳不要我了嗎!?」十六夜慌了。




「當然不是。」媽媽緊抓住十六夜的手。




「是因為我變成怪物、變醜、變難看嗎!?」十六夜緊盯著媽媽的眼睛,然後焦急的看著一旁的保羅,「保羅老師!你也不要我了嗎!?」




 




「當然不是。」保羅回答。




 




「千雪妳不能一直這樣想著媽媽,妳要繼續活下去,為這世界的正義努力。」母親說。




「我不想再殺人我想和保羅老師一樣當鋼琴老師。」




「千雪妳每次手刃一個惡徒,就拯救了許多人。妳做得很好啊。」媽媽摸摸十六夜的秀髮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十六夜,天快亮了,妳該回去了。」一旁的保羅說。




「我不要。」十六夜回答。她一邊抱著媽媽,一邊看著天空邊緣的雲彩,開始泛白了。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「我不會讓你活到25集的。」龍問抬起手上的大太刀。




妖花被龍問驚人的力量驚退一步,妖刀上的裂痕更大了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南蔭流,究極奧義:我格霸王斬!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旁白,這招不用解釋了,簡而言之,就是我用力砍一下而已。」龍問發招後,對著螢幕前的作者說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凶四郎即時舉刀,但妖刀斷成兩半!




一陣天搖地動後!整棟天嵐御見閣被也斬成兩半!地基開始晃蕩!




 




 




受重創的凶四郎,沒有絲毫感覺




他準備狂笑時,才發現自己笑不出聲,然後才發現自己的身體,除了那顆腦袋,從喉嚨以下已經被斬成兩截。




在內臟灑出來之前,我格龍問斬下了他的腦袋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東瀛大魔梟撕裂的身軀,在溢滿血腥味的血瀑中倒下,躺在自己從身體流出的骯髒且邪惡的內臟之中,一身的腥臭和他的一生一樣遺臭萬年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操,拖戲的混蛋」龍問先生罵了一句。提著凶四郎的頭顱,我格龍問走到了十六夜的身旁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「怎麼辦?鬼姊姊還是沒醒!」風間焦急得拉著首領的手。




「小鬼,放開我的手。」首領蹲下身,貼在十六夜的胸口上。




心脈停止。

但身軀中央還有餘溫,血液未結,仍有生還機會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小橘和風間看到首領,把自己的嘴唇貼上了鬼姊姊的嘴唇。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看到緊張處,竟然出現這句~~「我不會讓你活到25集的。」噗、、差點沒笑出聲。。。
    [版主回覆06/20/2012 21:12:56]<p>本來的對白是:「本大爺面前,你以為還能繼續囂張?」<br>但是想到凶四郎讓這部小說拖這麼久我就氣,我硬是把對白改了。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