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溶解





我要把硫酸潑在我女友臉上。


看著機車裡的兩罐硫酸,我在心中這麼想著。但是...這硫酸並不是我買的。它們就這麼擺在我機車裡頭,處在失戀沮喪中的我,也無心去了解它們的來歷





「今晚,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吃晚餐吧...以後我不會再找妳了。」我在電話裡說著。

「嗯。」她冷淡的回應。

「就在老地方,好嗎?濱海公路旁的那家路邊攤。」

「晚一點可以嗎?十一點半」她回答。

「好,我騎車去載妳。」我掛斷,避免她有反悔的念頭。












我今晚就會做結束。現在我正前往目的地。

我停在一個漫長的紅燈...



想起四年來的種種...我們手牽著手走在街上,期許將來要一起買的家具...我們依偎在路邊的板凳上,看著街上一台又一台經過的名貴車。雖然窮,我們總是一起騎著這台破舊的機車一起上下班。

記得以前我們還曾經從台中騎機車到桃園看外婆,累了就輪流騎,後來騎到新竹沒錢加油,就這麼從新竹牽著機車走到外婆家,還厚臉皮的跟外婆借五百塊...



而妳總是沒有埋怨我。

直到妳認識了一個比我有能力的男人後,一切都不一樣了...







綠燈。







我們開始爭吵,所有我對妳的溫柔付出,都變成了幼稚的兒戲。我們共同的回憶,變成了妳的惡夢...而我們的公寓,變成了妳與新男友的溫馨小窩!想到這裡,我心中忌妒的怒火,便開始蔓延!











最後的晚餐,很寧靜...吃飽後站在公路旁,聽著深夜裡的海浪聲...很詭譎。





「冷了,該回去了...」我說。





而妳只是沉默的望向黑暗的浪潮。我打開了車座...兩罐硫酸就在我眼前...

我發現,我做不到。妳在我心中是如此的美麗。然後,我只是拿起妳的安全帽,走過去遞給妳。

我什麼也沒做。





妳緩緩的走到我身後,準備要上車,而我正準備戴上安全帽時...





熱辣辣的腐蝕感從我的頭髮上往下蔓延!很痛!我蹲下掙扎,而妳卻無情的將硫酸往我臉上灌!右眼的視覺被硫酸覆蓋了,痛覺從頭頂延伸的全身,連心都痛!

我躺在地上,放棄掙扎的讓痛苦征服我,我只能不停的顫抖著...





「什麼叫做『以後我不會再找妳了』!?」妳猙獰扭曲的表情質問這我。「四年來!你一事無成!我總是默默的陪著你!我相信你能給我幸福!但是我總是等不到!」妳盯著我逐漸溶解的臉問。「啊~~~我要利用其他的男人來打擊你!讓你能積極的給我幸福!!!那個跟我同住的男人!我根本不愛他!!!是你!!是你把我逼向他!!」妳開始歇斯底裡的瘋狂吼叫。



「而我愛的...始終是你...」妳癱軟的坐在我眼前。





我感覺到我的聲帶也逐漸被腐蝕了...我也看到自己被腐蝕的頭髮落在我眼前,擋住我的視線。我努力的要開口說話。







「我知道...硫酸是妳買的...妳準備今晚要殺死我...」我無力的說。

「不...我準備想讓你殺死我,而你...連殺死我的勇氣的沒有...」妳絕望得回答我。







我彷彿想到一件重要的事,使盡的發出聲音:「妳...難道第二罐硫酸!?」







妳緩緩的將第二罐硫酸打開,湊到了嘴邊,喝下去...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還沒搬...

    版主回覆:(01/01/1970 12:00:00 AM)


    趕快搬呀~
    妳會成為痞客新嬌點!

    回覆刪除